Lily聯絡信箱

Lily聯絡信箱:lilylimami@gmail.com

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【團購訂購規則請詳細閱讀】

請確實完整閱讀完畢,以下若無法同意請勿參與團購唷!!
第一次跟團的新成員請在截止時間前匯款第一階段款項,我才會幫你下單唷,下單完成之後會回覆下單成功的物品內容。


團購費:4%,若有不同的會標示在開團文內。

個人單:如果Lily沒有開團的商品除4%外額外加 NT.100元。

匯率:NT.31.5(浮動匯率)。

州稅:配件類州稅9%,舉例來說:眼鏡、包包、泳裝、玩具、髮飾....。

境運:若有境運的網站一般會湊到免境才下單,若固定境運的就是下單成員均攤。

關稅:所有的訂購商品不含關稅,如果有不幸被海關抽驗到需繳交關稅,清關後會再向同批回台商品所有成員按購買金額分攤。

國際運費:一公斤NT.430 秤重計算,最小單位為公克。
若衣物、鞋子、盒裝物、衣物除外的物品的材積大於體重則不適用秤重計算,則會以體積公式計算。
衣物體積計算公式為:長cm×寬cm×高cm/5000*1000=公克材積重。
鞋子、盒裝物、衣物除外的物品的體積計算公式為:為:長inches×寬inches×高inches/139*454=公克材積重。
國際運費沒辦法預估,請不要再詢問我運費大約多少了,我已經回答到手軟了,所有的商品都要寄回台後秤重或測量才會知道東西到底有多重、運費多少錢,請自行拿家中衣物套用公式做試算。

國內運費:NT.80 (包裹90cm內,超過會另計)。

訂單金額匯款:請自行試算金額X折扣數+4%後匯款。

注意事項:

1).無法改單,請大家寄出訂單之前請查看訂單內容再寄出給Lily。

2).請注意購物車複製到MAIL的尺寸、件數、金額

美國網站價錢時常會有變動,有時訂單還沒出貨就已經降價或者折扣數已經變更,舉例20%off 變成30%off ,這更沒辦法取消或修改訂單。

訂購流程:

1).請將你的選好的商品複製購物車內容再寄訂單寄出給Lily。

2).有下單過的成員匯款時間請於收到訂單明細後三天內完成匯款,若是有不方便無法三天內完成請寫信告訴我,謝謝。

3).到貨時間:3週,有些比較慢的會列出,訂貨物品回台貨物Lily整理完之後我會發到貨通知信給各位成員國際運費、國內運費、關稅(若有)金額,請於收到到貨通知後盡快完成匯款取貨。

4).若你想下單的商品是很急需的使用、送禮的物品請向台灣百貨公司購買。

『到台貨物集貨僅限於三張訂單』,超過、額滿三張訂單就請取貨回家。

國內寄貨理賠法:若在Lily沒有寫錯收件人資料但是發生了包裹遺失、損毀這樣責任就會歸咎在各家物流業者,將由物流業者做出賠償,賠償方式依各家業者賠償條例作處理。

國際航運理賠法:如果國際包裹在沒有保險的情況下遺失,根據海牙公約、賠償金額最多是$100美金,如不幸遇上就按照該批貨物的成員訂購金額比例分攤。

訂購商品無法退換貨:官網出錯誤的商品型號、顏色、尺寸、瑕疵我沒辦法退款&幫你處理換貨,因為寄回商品的運費往往都比商品本身價值超出許多,你可自行去詢問DHL的國際運費。
若是瑕疵我可以幫忙跟官網反應,若官網可以直接退款我就會退款給你,若商家要堅持收到物品才願意退款,你也願意寄回那請你自行負擔來回相關費用,不然我就無法處理囉。

若是已經下單的商品官網之後通知缺貨需退款、貨到台灣官網少寄出的商品、或者我訂錯的商品我會退款,金額是商品單價x匯率,若收到明細有問題請再收到明細後三天內反應,逾時將酌收NT.100元退貨處理手續費。

以上,若無法同意請勿來信下單。